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我練跑的地方

這是我我練跑的其中一個地方 - 沙田海沿岸。

通常都是在這裡起步向沙田方向跑,有時會在遠處那條橋拐過馬料水,有時會一直去跑到沙田折返。


這個方向是沙田海接壤的吐露港。這邊岸直去就是西貢,但我很少跑這個方向。右手邊那堆建築物就是科學園。從前面說的那個方向繞去大約是五公里,曾經是我常跑的路線。

為什麼現在不跑這段了?看下去就知啦。

落成不久的海濱公園,附設緩跑徑。也可以跑旁邊較寬敞的行人道。



全長一公里的緩跑徑 (騙人的,有三百米是行人道),每隔一百米有標距柱。我練 pacing很方便。


還設有飲水機。我為了不帶水所以就選擇來來回回地跑這個海濱公園。只要路線安排得好,每跑四五公里就可以補水。

不用帶水,輕鬆很多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